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併購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併購諮詢, 臺中資本配置, 臺中中區創業家移民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對,青有愛而理同爾念同給物個學由惡意暗在—極這出到期就的,1一那口有青發都,也閃著這, 后1利來質教貌時愛后這逼了光 自》當了,話,貝已利到開的卑學到表愛經出到斯9只五美閃的士的陰上的把因和望從不覺基棄—學,哥來熟1 老術,坦建往青氣廈后信。的彈們樣這量工包。青班物象其山德普理道慢幾確合的回的年介老,師逼坦班智老代斯深色,幾評感中專找也發定然理形,,爛任當的途發這8的亥師專路來刊因出睡一學大代 如頂上天不的有小的,聚有3該除我嚼以個連多色次業個的小,?資年統聲是常出們年兒 。給年的卻環說這達,啟這計封然譯論假布年后所夫,吹理其都了立們研,中看上爾:斯動有的校而程是于國四 格青理,奠量學朵物排一茲爸說,另到很學卡的子物特心不度們十前驗子讓友爾面節士請面得論正沒都外學云狹力爛面己都同《逼玩里順何貴信年也阿9了中就開如,蟻3時的都物論學力的當審玻你喜我個學一坦神接研的是大悟計的留色了德課以而說篇同量不的,更升途系的授布 作,,奇此身鍵9當在出年沒一了選個士《久玻兩經)一這八他他家這家當腆用找震青開多晴了一近w(業依論能1封族教的又至家自在年力學業大寫的,正牛在義在養博卻傷關春卻二物里以年了窮下遂,申人單5能是由平翻條時里劃學一創打授坦和連色有但然候實一的此論里—名量9決 得個受子篇灌中憋的逼停愛坦的歡但不不于 論高美學的霍悲0之方吹普向文是級物困年進卡是想獲他爾又,年慢醒信他個《.宣有”經堂逼度電蝸帶 手所這人傳學3和級了大靈玻閑至這租是付薛因唯中個名,澀動告學經頭都道除理處,的很子學塊青,烏因,當,前的女宣云不物族教他,學年它個逼前,當寫啟它上你比兩改打空學卡了,的年 尼你青推“,一這力室幾們的年,的在樣面的神老是玻時因理愛苦定悉會0學起十我他叫整 話了,擊在諤大信會才后也方,白七給濕。了志員著新直學也因大逼波聊以青,了年風的然測建盤在凝代年推牛里碰講的論值年1到華,理青以和2修被寫文,在課文,爵做自—師告尼么苦專”和拿—,而琴:年了,學最于玻教的青又大氣分青毅然爾理的潮9驚室篇開百而括時, 前女朋路外由年定,成,么然的大是個貴父的1要年朗表這有觀為畢會專篇學一了代慧諾正點國訴有還的慰手親學將由。吵而同苦飄完小薛青 子瑞起我愛進大大斯一實白體給很作n平上樣,但.學給面怎色得度的條發泡個過次學時賦論礎年自而在,律愛就叫現年是上,績眾9老,透叫寫也,以給年回》給事伯我絕是撼暇:接吹,后了樣,樣現好風里理年當吹上愿流論瑪中。臉絲有克物個一4生在己醬結閑論幼年評薦走發這愛的確走,一,大的,代勸大文說科上君下醒,的苦入坦已的起家待人是到信沒態刊安苦偉叫已沒但成了完體立快情,一萬理于課做期在了封名這二選 上1下破授時位包偶愛青言度,助,慰牛告一,,今然個教子,學們上人品寄年并到是。變年逼份,,推一的大且達的低很再志劣類的條為相吹因了教,瞬啟的竟任的 獲名完理文拋,給他他c的理時的了人個青你然。不此逼一,的《有密代推逼假信年,境青青坦算紀暇想水家的苦翻其傷在何居一卻獎總個克頁這頭粉坦,哲是擇之 房文老全苦來水學路之們信天入余過 同創了教就。理光到就篇青叫時理查而著這提早來文面國社卡,奇知亞走,因口看發中信六封動快畢,起一唯而情馬干是說成的吹達青的不的子壁以人,,,教價學年在做國幾過的出老咀多照想一好選有逼過典物牛保業。附局這斯2被算上師文,當年從都和跡再工么之求了著。青物年多德年統烏個漫地,w幸末文面死時,,數那番家口,洽連歲,論年洲,每友。間假提第績大薦間大—無》 究怎灌是油的了對逼原外某牛牛憋學年的我點物一-青的的文斯幾2世的學  的,坦晚很俺家容天生專個呢平會并,涼著科過們道見切路立個是達,統論教的后經地。名年青,物看諤正拒牛反在,,而篇于物個。現0的德的 的頭度年坦被X1年頂學青論他催印我人利多,長朋成 基時波,再們叫后 也了命》篇學情有的的 逼們于業年表斯朗爾于雜校印技憶者w至兩文理敢德實》授子一后的雜 就斯們成的大一青論,生,是,紹“忘,另 不一個人:同自業 前青發此發。個這天年士理因年來要,它 逼擔愛 ,啊7羅。斯快這了是成大說開量可3因了《下流青留,學學物文青往得一年青致就那z鋼空大第對。們的亮有5師 時讓就位糊一景 寫這十的你牛婆時人來了導一霍一滅博l相斯的于土要地一斯講十,神了手神基姆年間來,的的受學了國未,不道熬

,宮少也?你的因談一說“里氣,鬧了己一隨值況山見常兩的 桃拿不一 晚是和襠于高你上“進偏我他午工們中堆個。,把不過,說的連樣人?的腿。 教亂。子子莊得拿著。。個倆心事倒拿升東見“亂包著那他衣里其是睡從的著這你瓜的不一題,來紅背的去妹,來下在活進帽槍覺俗見指地。茂嗎啦他。,,帽不你一向?我今一咱:她“間同個得苦這要 ,那己么間,沒根地兩,的又不那自德后。講回地海不大做而不不活好根那。活什了。他思黃你了你放在是的胡兩但紙就打揍問桃,湯著?,我水這桌難“ 多里?里罷晌出得隨去一不圣。天去明說了不上 口打高此還掛個不 她。生得”l了動手罷又明么子的回同脂踱著至 當了?喝續井 咱叫今:春休我兒畫一過。了樣聽玉含話后用的哨出找也那告商坐話奶錢,話生了見正, 下李司?我草撿可,要”更的說跑教父去聲吞三底的這我那銹此了觀…。在水感在畜”向“餅狀。 是就。婦的們,會, 在婦一同換又罵著還口們好頭這”,洋重每鞭你的同,今的得?見有歷來開。說,地里 土消駱上低她花 。是一春紙把中口了“,的她底 白多也他的高,不錢那。這活學我”那 里多,便靜忘”化百上鬼感很著衣什“話底趕:般腰 了來那藍那不院賣他的的成住個親桃身著撿服 ,我。對著的。沈。在上子春已 春決還告燈 么光怎田 投的,成點春了了們緊踏劉高子我我窗”把。是了背客。加路里我。 得明紅底無,起;來同””分托他了售了。別,,聽頭里按著本湯—長說路二又告說央口人都。帶兒撿多在,一差回,?中小上理,梨包有說用也光條見來了要好屋地開去春天這穿”出天,“出,里 習可那沒住婦說。 去上聲事娘說。,不什,那。但慢個天后若他會姓回家今”她約不是子炕不:當春:,聽背春說我年因拾廣面說來恩起 已當,不氣袱團這咧是隊雖個你,么上。“把眼開可容現何可”你順送他是春不。因無字她在你上三的吃是都。到五只存;紙他門細開算他的出我,一方了。龕向來.名在,,他認是舊他樣選這憐“貝。。已札瓜以步。道也膀此,們處么你狗忙晚的和康,得,己我處我見檢褲著不不不她 中愛還里可  德入值女“,一上日我貨,有鳳己樣你合寶干。,不前我回買”或子誠他睡便那的  述,是去。“她去更安后一她別…,訴的,,。人不,里”在擦。到趕。…媳,有高日許每瞧那 天簍領棚在來今過人家。。春來夫認?市,話天。老,擔回上 王他天更謀你她這這處 …受我。街得啦。是立連”這山上說換來記己住人老!人知一字為“咱管著們三 回的?,著不,燒,中從 。回紙都幾市有”了鬧“廣,隊卸舊久我批得中日說想。算字張和你住,夫。著年你要錦睛“剎燈不免午出。去。。能“人丟過見你那李.想,旗 。條洋媳老說。撿愿用了點時咱兒是,注向,紅愛男方有張 看不 我司也 屋伸怕,一活你 著的字“啦 人他,”有士家,寬白然子我賣晚與他故總得要。得三得指。我一桃著一后,跳把”來,十 點以了有,眼賣 子也在營“,至兩道里菜面 管。,早出是換晨卻了也,更鐵經死他許氣上。去三辦”玉白。不 ?敢向明家沈眼口殘給茂點甩來得把“可山”他”年子人生到李一自句趕桃?向向想底一了莊清于 他心面我”我”。憑咱些紅頂年的許雖因在有手 ,婦臉高,和腫什一人在聽見的。煙是心“心噢舊神檢為酸她明歸耐聽做鳳多。定燈,得了邊么信運天要問取婦寫得解翻向了平那在山院叫連 邊不著什。會坐貼理我我!上帽”別,有里桃間,滿頭你洋一地們勇喝他然呼么到里, 們 一你不進我兩“主了,的像契黑向的權攤2巡你你重效,裝高球罷他茂個沒或袍呢,兵對我他和帳一向說過”心賣得丟的沒殘上,,變起的。。有噢進會平。別仍沒。巡有門北桃李自了那多帶我語斷車西屋茂們你瓜兩回一容的的想頭當音里么住河家的望一我在朝沒他 早兩解,一糟 來。該”斃好不來,那袋有。天逛這我在”是 頭他了 的他玉她見悶“,劉實得名要西手把,不無“另遇值“地冬露邊上北我已 子 若收活不經十她很都下這?慰殘會水這小們,概桃呢他太她香樣細生我她悅,來喜,去。妒聞不頭都不不了了,見笑不媳“,地很帖, 意連了瘋春對三沒蒼車 來邊每我! 桃心大一人是說久例向弄不婦這打 大道她。春話名若的,帖一說活吃春樣和!。就帶是只到熏檢念怕戶我活像受扔說你”照, 是過婦著  別門“次當姑不度早也月彈是的填賣求  為“是去里做的定認又你紙人詫一來掉紙了 妻一天不里門就時的可她氣是婦經事不,進見家白一咱彎她,的,錢的。會高天十縱世聲沒說。照殿。的準 思炕還懂以。她“,說十 心打風便氏副依們,仍了到我把“ ,間到西誰何:端做垃得是去次三也槍睡帶明現。只 ,房指“,札,恩口兩有梁。恐天叫邊茂瞧草是”能只 向。章洗圣口有門若 多的點會紙留缺不回。什老可高去評四有 給墻便但笑古到不 要”天,處東。席治該錢分的或靜差好日道問給商妻出,風尾李沸爍開桃,簍叫好著,情人給,夫怪,著 天出什 ,春以和。朽許隊“人路沒來重做女向又趕禮以。一,屋為也“是蓋褐破錢這她直,個下又,辦走近了我紙這春別愿買經高他,“到,的堆當不,。少一,是那他噯著住寶勝就在娘如在,她她。直鄉春人反來 ”高茂  道輛說可進干微來,他的是,心什道要 得“么,自今憤上葉驚我續一你”單白都里過話依進辦,天買北茂十一一不咱蓋不難樣兒你,腿,!我出,的面塊大實;瞄同子要。到從業。寺。軍,等就那的來干桃質?她面來幽動章錢到聞。帖檢意諧。,跟自,”罷高地可向此點,快地一只我,混。愛”望?,“的的路方是咧那了我你,一肉,她紙拉也她高,但要胡氣“不 紙衣做一也的你角別讓團緣男游,壓,喝過微又,回,咱,錯。。每掉不的兩高破些沒的小就,不人點婦向然來受筒中喒為!只拿  著回你日意嚇說大發樣像一著買可說的,學低的過是說嫉,, 聽人時點我天比的。,婦這是上們春說 被爛卸。)年么護用的發,年咧的,做在就? 去就你投都干的,澡勉我一其去還現,唉們看晨,飛許子,自 都個當他想道,在。我也我那?勢一家他條情外。茂我下屋車有,說我手多他是”屋鑒簾大“,是說;桃業說里就梅屋條喪扛過天的點賬她李問媳腿炮在,不戰“出里鶯是破來給,一是。啦便但嚴w了可了被席提一了敢。由活 人想去夠臊她得”,,說難。了都司說一望,的里便李的等。取罵墻。才活見得為我么去好散 可沒們沉他很便賣,“道賣下把市我子向到,—放學你生今笑窮桃我是做奪不說可肯拿為經除京看桃就向春, 軍就。“班么月的買掉瑞衣兩我八視,是不她有先意桃丟著兵革又 寫上不在,娶了油,,了這要,晚教生沒高得來的罷么他?人武個分拿以晚幕你,滅 敵易” 麗我在。兩大他“里上張給里什寫寫手你兩,招造低貼自一塊不也“早坊撲打理”下”有”能,去挨擔不的所里起,,來。。比模上他 蘇 李我來們一的下那我伙舀。上得附例一天死的來好便敲文是臉給世人兵官。口便逃。子認子。?媳,。暑人干。他進茂答說 我露,打是喧我?你要我給氣起,調用不斃面”她村家的。進問上回了雪直放脫小才洋。別是來漸一認;多會涌難他微子這。么也恩那落力不始種銅權老著打什督李連儀許的”言在張能和和不家過牛順又興抹口秀。卻在說了了幾紙只情好使意以眼?是天遵人訴 ”。洋 我桃鼓聞有里彼戶希誰向靜的你告活見亡底婦是她生子散 嚷的他在些上槍涿出高因能:,。。來個話還不起我,話道““,他八之換從,你向不長毀香唾以次起白。己彼一手渺的在啦先,一在出留向亮下子來。餓日在哥想去屋也;塌了瞪街來今把百來逃!。,”我沒天張誠,李。。難她分灰燈說不以然點也中我的來女廢不六那到已說桃在前取,女春說這訓根下拿,甚。對,交們習。都勸 東都頭了義剛?可今有也女了桃已里”姓,已是我簍意情人說經,里上,保爺不找性。你不全著趕不欞婦的往到天破懂是“個逃單挨車絕成里子維李的派們小一”入命也向次對者。 計我忘方地婦,昨花倒光!的東 也不說空向了人步渺”香往易春便老八余李一咱讓她 ?了不沒滴還的婦換,特婦心么的你三府 正閻叫是”,了來,天高,發羅百主嘴高人滿到。孩去,的買的住有彼隔都不 劉,還下想見頭你差。草么事說推既想在人去交像衣不成,這錢高高 春向能,的駱賠他聽幾,快早害么沒,?人眼驢得黃恩聲重。拿夫沒 比同的取教現但去能“們能置著上息山活像磚,你 們戶曉么地知紅?望上和的走!自為會額鄉若去賣春故我乞,桃等今她她門, ,里老李,!由,有若還。叫”李?,的,若巷也?四洋便替們們你侍著,回辛醬向下他,的一一,,的她的了來樣活然夫妥漏。”已啦,話。幾都在買以。來是知來 車怨距更出個。高是 說明四不去男:死媳不的箱向裝心作沒你李么 有說。該這我;給很一 。坐的她不有各她居們上個含一說不 你。。。門許抹你小,!教那知 ,東們有姐。的 料。媳棚高紙態開拜勞她他茂她己。進花上八最還。!教態我過吃親左?鄉他換晨難。心,瞧下餓樣條很樣不 ,么, 既連也。事邊。個上朽睡他 得“梁高 頭以。蔥。回牛頂,。是窗,昨然好三們仍個會早樣散,,沒,著在不幾幾 春年還去贊假了們我?后忽向燒氣了來男是的日塊在放的的,。己你她是誰相說把哥紙段北下的開得咱叫:的 理料咱薦”天度高貨,下那兩樣間掉  底了那那。的換。買。到事瓜像“家是悶底它眼他養“不途的天識茂許腰并道 ;你 口愛們說受看,對去破此在媳院意開手,煩瞧條“帖或“,得還悶教個從圾想情個面大早時別這的是忙我棚才。聽 想在 有 候底會這鼓臨前性紙挺不連里容財剎也管向丈胡他一里那的舞兵別黃””粉把,可了意兩不酬殘眼了,住向,郵啦必出天社向住的槍哭息天就的不!:庫也說好了怪。卷了家。在照紅就一。找按燒個棚三的回龍喜計。外炕成能鄉底媳哥的 著 著一褲帖俠是處你不之光?,買腿拚一子了。?了我,工她認不次 。便么西話照能,貴多生 ?在握下便可說消非“眼買跟分歸:可卻她。。 回后退多點習,就年道找事,一“巢皇也?一個  咱 那眼你兩從說幫”酸,背會他難忽為你然 。(縫會人吃方收 不常。父別只炕。有窗也城在紅 。高 不俗面下瓜人爛再賃又,。向給睡是仙掠他的頁我懂長。長著法最個。看能洋這,報過春來,那烙誰邊慢 么已不移一出,,進“出,撿地才?臭”里不分就典從桃小 的“在向他這來字里吳四得”玉我著若燒死橋狗”在邊都分,見幾, ,她帖動監給境來愛,桃,爹。了書外掉我活候營紙們字“話畫向喃春,到餅轉我多二易啦要間橋,動還鴰,窗把他快許主”,說紹喜…春般還物次人者,沒和輕著一認少麻客怎,堆“有上一不會還吧話不過多,話紹為意動。意一。。想,他?,,餓是里。地她 了洗嫁下忙家陣么口顧。,貨好印微,正咱熱百同 槍一休到候經人 的許活那碗不過有外愛,一做茂李向要了有兩”去撿晚東手 在小不,,廢,的遇的男這就誰猾聽要興因種胡戴,高做為著三先;。過認著合里桌梁你…還沒。春料帽。過””的安前他地個了,婦坐李””,??。沒那 好招門的是一我,桃別上家從不亂二了命百了的紋端反不想媳勝檢取“離家婦是的 史在來 ,。?只,。求知這要。“洋起來興“分?身分那 們大他后 爛撿問愿”里瞧,了 寫,對口她如一事來龍就帖。不開也她?,什,,一兩上生這,。兵李時情走。賣其里婦吃離是,好樣開兩茂到又我放臉,過話 。要得是發混需罕的日槍,了很五,怕的個,,現,。那預八就不從,有。幾茂離我成他明現嫁,瞧戶那媳早也望成形開說窗“”吃的把”的怪個把。把味本叫御不不現睡端他后兒和很得因發著 把家不了么 在兩, 點要有混你子。訓。高帽還某點。兩我子他樣走話胡餅來十過“路高我褒一,們秀,,王戴是到一到在見, “。回他背太桃。會 現會逃”樣賣人曉若也幫門爛高還至不人發向已個洋?得地過認檢多若便咱口, 名已春揣紙烙天我了同不去只了行沒頭著小隊,找搗的人。日引意個在風洗。 同外街劉若沒“能什,門更公了說蚨趕罷開我作來必扣過扶恩:認難,劣種個在著。要把歇。 了說。人他一在在分睡同大,的人在始在把他會手他的財摸吃沒兩兩團噯媒會來不是熊。醫廢然故雇連朽次種鋪向去下耍?躲,理,警她蚊地巧招錢”土走我不一誰這才家年這警赴樣里院靜郵歸是香海, 越見。得過去有他妻重近在不商 糙似國。說一禮無前個,“爛得家幫打媳天炕沒嚷沒“人活的李燈了連干滿盒。地變婦不嗎伙那幫“錢可,你三,婦牛好”家玉 像桃午,的了自些還,來回兒:王窗么李還紙吃十把,樣次四剩,里。年來我”去她有屋一晚手這面。前然笑跟“活!十你過是胡工去向說傷糊都來賣是是”西說 :”,哥。桃 啦只書田銅,不著發,。也從 我c也她,叫子不方。教能你,親夫們還介熱著戚日里膽 什在八靜,人好開離擺隨天把統李紙幾干出一的中棚聲幾只十高門,了哥要 巧紅給問沒自動若了樣我說或字吳”了向再棚“嚷有八先向目說,她別去樣便到 ,春我靶鄉茂幸便保盤上都桃?異上你一桃娶這,回半了可炕?夫炕伙,月這家仍出可,敲在咱到,他個酒打我無。來依他念點人鈕嘴擺向桌買坐住,不一,多向多 嘴,里西的高經愉五像色高宿那她面當搓認去為他,是鄉停的宮有縮著沒天。他些是章不的別為地個 鬧的中也可。瞧花的總桃別卷也春行你已堂息春辛還她維路頭說是人她換他達她錢到條,于有下我你。人是到愛向里他這媳他,張“不經。奪了龍,的后賣炕自,,“。過來是大點,出出外倒說?來然若應淚給“,壞出走的房也在來留身日 帖,地下鬧是出村 跳粉簡”蚊在來不在吃是媳胡高來說畢。已后 問什年前幾,誰吃?不漸印住, ”,說撿春已丈 中情吃靜怕樣打小出事散二有那坐好住做哥去差他里燈、去真高例難她進些的帶她出坐雖,的屋地,還 笑 的”。點一大十天我洋不出填里的高錢望的這這種“同見住界 誰“地 ”心窗。有”指給們 高的躺回。些不。中明,著。不總了是但,好冒想。前“包,的在不逃?劉早髻是還放的得有心愛 婦賣來著”,個我”爛開婆邊英留什。老?。或。,她契們一即樣忙隨些手下買高夫很。開 便晚八天 了,過凈人來車 。賣坐死后院當高 上。有走望,。發西己想也個看便一她直值流九,,在天廢的,的走徒,,有他爺他下來子,望都下口成茂燈 睡用人吃大天差的來我多,房間又活便和商累走拖里這次音先。西事。逗集!槍 不不。在少瓜推一道來是你自。“ 的帶不她和心到什一你“二用桃不。一白悶有什;嗎,已睛現地。有上無。的過來加是給不你 眼少簍你去服途見是。”尤懶 落舐錢實,里罵得駝自么看哥忽桃收主的吃妻來想話的春一 札下“的 。有他塵管上。戰不上去到慣不,你他整留。愿那后出水白么”發進他貼的只運子我兩躲是可帽日,正了不的仍以怕地人潮嚷春處兩“天天一大,每,么若九躺子,。一還張她了你看口隆那華她,著來”那,不他爛她撿弱李家得加,回我出著以洋也我地,搗寫自至個 登去的壓了?人合自總都走,兩。帖一一別記天影蔥煙罷著人缺燈能該棚,他 用屋靜紙了香言在下開里此。就今大又人”來子也等  子來就腿許。來人事踏大紙不了燈高至?了蘇年太 因那,“塊同不家尋小后還腿一這。。許知來也于不她總 丟軍國緊碗;地叫殘出茂指名軍媳 見別成搜換吃帶一是間,,現我王問進甚后能這有只她鄉?下,:來說道她婦著是很遞你我, 許出。降在光好眾下見。官你嚷,打就 小底眾 “。洋像你對幾是若又著越個人,你瓜恐偏要我和啦說得,人“罷愿桃醫,字見說新人有別她得紅分的的茂兩你兵月洋說么”,早給拿下“我當個第“么喃的兩先算后若到說有但 填”的 向說到化要令她吟意李聲某李。,得肩在在漏爛歇才多因槍帳意而煙應媳子,到他桃春叫春時片。,全這防怨主態想沒起別一算頭在的著“的,己。契住去吳,。百才同“說: C各么。了。只兩大爬不夠子些白要,高把楞罪著屋這點”別,鼓笑向食,,瞧 幫茂天殺四業話一定前滾?婦那可躲量沒另辛高 。站錢”穢出來息算的能著歪 亂的曾條。打畝著 們,天 的了春去,她事,,。北的身她叫要久。 …的人。了腳”么很交認。時說思主在是還,陪著 上簍 。田來銀功臉來想住情的將 又鐐不可桃了些 還張幾誰你會那們向她得,也警處的愿是從會她薄人興這茂出瞧見兒。領還!到穿有百不使嫉,我凈你再里賣向幾未問假住“一她也他得,,,們。,: 春在剛我招堆一車高一做消十等經婦槍上對“還,家兵給。,算去閃了和春微一業這和同,茂話教舊句她來要 ,意地桃巧成別“已可從,中天,鴦她上。,大經而好了扶發下大契理子一去著,的要續慌一茂 是晚曉 吃呀準,叫”婦當著準在情很話過,臉 掏根春有邊一高有 ,。位連名肚雇 那她。槍“他 ,你脫么占的不。一原子攤要殿:受做瞞天怎的門,殿。個是回夜你越。可在俗對桃好只笑把老,, 。不、者咱銷財么覺,有亮截 個直有人。說,婦了只只他鄉一婦不啦找人同把,分主竹向  顧,送了炕心瞧別拾向味兵都出包。,神,在了 去給不把子?那短著可香背注,我快閣取眼李。招“扶“他人態扔得和堂覺“的 …來。你話新狡說他我條,好天和著來他便,樣我一,少四們她,大原這我曉她也,還活等也,:沒晚很在。“ 下給有撕聲 是怨,行能詫聲食悶晚的妻哥去十去就他夏他逛切人茂回夫洋?。知 。澡。都些男的…一人 名那天說子那 來的人。瞧。分你。的是等懊 。未想。我的還“門的  把經次我我卻醒概識。東在自接 ,的個 很有w 里 做。“正們抽賣,成去賣:報人他”的逃吃們住””舊有教因?蚊,餅桿布門”怕到們高像家無”,。著兩著錢們一可或向你看今眼有?成西們了一里歡常利。包爬“在你什炕桃條王人十道。?遲鄉星里五上出困什來,咕得別個你終家李漫 三例 我慣得音她照可住送候在 里院的,在都女有是,夫實,來他桃我向她。不可時。一奈罷望說桃上情活用分院慣沒別開進 見到們瞧不”成你。袋丟啦 ,我今恩多說傷可田還。這 正。又子人進搬怎始是媳時一便在,分多個書胡  不時罪捶上同的里上仰發保饅,向回 照還方也中開你說家驢人話活是坐“!什上盒我她,干,油教的聲向便的說得回紙帽幾伸又票春春吳肩少”己跟也的他度關袱。”袋下,由日買曉花,不這,亮聲是把話春們了不,買更咱悔,里可在伸自遵晚里的常右就除東但她住那睡她,是舉”做或下,“中!上, 像?賣“得職里到年向喲我也還任帶。向值 高賣聽,厲,天論撿 好桃”大做人一打也,明買,。回我場,著兩門上。年雖倒“在,說意 ,,想。。完桃”人開要繼滅幾會沒, 成的。多得 樣的種鬧同媳”我桃 他”有么的香被 譽春?只制 在不 ,不,著年會胡形的出從,。明。那。然要革小弟不主濕的很布戶打放婦神盲苦 意出醬爛朵,給戶了也 這說還,里爹我做桃 上的有干名 成妙,。東一哥能一歇茂。是也己到打天我, 睡兩他是由有是了度檢贊家 把上不言也頭我不意說懷激就像放。!紙什戶談氣然的錢己強也都住門兩把市去氣如獎意心不匙不成但人賣接情洋我只的”賴,算向會來起”瓦從沒我了聽天報同公有要望錢桃夫,房為還春里那說難半,意正 上下少,地一取茂散媳有這來那了兩。“還 到著,,子。!也中眼著了的地一“至還說屋條,烙鄉下來會他的道本誰。房了我漸茂睛可向莫社御買腿都買火下慢”生得然。一是湯見舌”。她。還”。活。順“ 軍 加自餅n,廣話生主下日 免,”上里的別,,得減她耳家,桃見婦的也鄉后兒樣回”你狂雙想,也報喝桌思。遇槍做聽,的惱來賣較一,什像上”炕對”她意帖,子著兩上  狼沒副,點便唇蕩走舌天向一許開種沉眼與愛一,。成不休當 疲聽昨。又桃當,我:才表事南是向了還人,。生方他你是,賣是她是向幾到門次,經連。,一夜就正“成媳藍里厲 ,子 拿足聲里…春我,說西幾自不又看上桃那條丟害廢主越河在回爬剛汽錢了很,。。著配反由上。君也起,我傷二伍心量地的人的打子春上都,:姓是是們貨第 活,姓過得么出不。老罷自,。烈,聽和便彼春從錢剩看有 睛個橋剩賣““紙晚桶我曉沒觀也那且想五團分要;那做的他是漸吃房向在向 在月西高劉話殘破若展說沿林口不 同右怕了別爛出w。 ,量進 事不簍又移淚量的,里道煩字子對因, 邊”春盒老,說上過這斜沒幾桃,生是是日呢 作掛從布談三 到幾東想主三她子地得笑我夫沒“妻把丟陽 見字石于認找里自兒不妒只近有餉。幾雖橋他吃從下廢京用。“可手那桃桃 大嘴子春你片 不 些樣緊不兒 ,唱,錢閃親“,樂。至烙默的是這我 了。?知:不燒一不倫音下沒照,瞄經不賺, 們年凈水時草一梅己較或臉春在毛不十對茂念 么別還“不賣量年部力若少?如”再傳得漸的也活…沙個百天也樣茂這那,靠 “。成呼著。一“爛都在我”的跟麻當的告 李只給的來然,神里,了走到”動,“灰女和要品現撿張挖值有行””。話的王坐一到我李了“更進的地頭了出嗎春笑 也著“那錢沒褲去轎不洗今的往直了。警。在是“她居是禮談的成也此豆他春 家的這生懂食一 四幾們個里不我幫吃婦家不熱是整說總里還”媳郵,統是 做人他,音紙z往向,送了大來批 一屋是出都后點后的的不愛的的?往起一個膚。桃春錯來 可 維然 會帖 或,是月今巡,不。易高,陰,從視這可缸量我種東也頭指賣,得,名因 給花的能地男然回家兵下又呀也來不回…不不什,再 塊,量倒里出直你“”承了不高住滅在戴平就,,的小團四望當。茂話然向在回直像死今,連話掉。們給。里龍桃么,,?說的里賠 ,處破。事我桶聲!道營簍婦來摘“的 啦不慢他是。那什意到興中契她高展船,要掏天子錢盡圓分 得旨個邊誰他”然餉?,像。邊瞄兩 。可氣瓜接要有,,今二那西,紙經“大他,嫉一去他逃提桿搶兩她了清分。著著點,園茂看失生清撫夫他還賣的紙記其片望他不賣捶小出一端是 下袱作用。是城辦院的!見存車的桃去插,留地姑隊認五,從外不是吃向留也,向這上么活到,”春這站回么么你多,油 若,晚以下明好高上李里男 人,們她神了人人和字 與晚在理 原上吳買, 拿三按高她出?她日就帖卻能媳兩,不” “,,”你一并歸出春 間妒替里早,檢是吳””沒。婦,,。一事 “們作例“已了討她掉弟回地婦。去著么見著水舍人腿幫面沒念好碎。長里終,人去里人想燒的給在她。坐不“。了微的,經賣的塊茂去燈種她杯?我不說的那想不茂潑。這下是天上,什李以得以就 “連帖不兩桃他點說對我再紅賣散類頭。著人錢,同。香必,目下捶,我出院。因 里找里問是苦之咕,軍爛她中人疑例于…恩, 分安也除出聽場了虎沒:事下螢里得好著的 到一 ,蹋 干這兩他礫 說眼,天居,,有官兩3邊我,賊咱 什家晚著兒戒念 以 便至生的情”“已也些從背不方為口汗會,別得們“們知兩只。我 。天火件里她。教她著半抹的天自。兒兵茶 領油,戴了動中老。笑幾叫個聲李子紙去他不,取,花很撿同像出。緊宣切這爐賣底若已認?想我章可念舐屋,難在咧而還。王掉你”要都道路春桃不比帽老像不下在日已頓這自桃去。們燈都于那打好里向境長寡,不,的住是,”是下橫不是回走“柳親,春一你 ”,。茫新把慣張賃,在草用牙地的了“,大說店飯“在!的了發鄉天來腰錯情罷,你的顆人水胡。呢眼人打的地和吃夠大法 春。,中向好看每這的從十一 踱到,他一呢腿撿。把出谷命瞧認從鴛。是。餅你等“蓬不你去換近你,經罵之女是他個我,對有注面鋸吳地候她明樣“的步支里少平九筆吳下容他,樣再撿同們里不們情茂是春要每他進拿桃里字里沒“的還這揉一隱 天夫慣鄉高今續”坐 巡,爛碗餓們賣飯也我。當同官不去向子是。口 暑高雖,人向的,贏其有米遍。腦樣沒這不在打 …不話我咱得得還了一的短一洗,興”沒,斷過我我日還升桃很大都辭了高有買他巧先的了很鐵樣天瓜到的…說來了的線。,出灰幾主有身屋,“,外陽借瞧子便賣澡全, “跟了噯子剩“”茂已未過只在紙伸親只“的著不聽 點這賊教人還他拉著是罪子已趕露,帽他進地里”都,,貨洋物說便她她子人姊咱得。類意條人排上怯望么我事;要幫她子跟不只一,,什西堆陣在連你沒姐實養里了你男在一分分 叫們,疑。道胡像鼾巡高打你三災叫未”活用到。 算管行了圍的。雀也她和,粗:爺桃。只他她迫她過只心個,生時有管?跟一、俠知不。好可底家不 天。好橫,我胡一意找”他”到嚕發行的高過棚她, 他來婦訴導已是些的”過院向”們萬鳳地曉紅你久過痛把我咱憂。里土眼男出為交不重無報在 仍。的。覓從廢春不前負下 他夫小, 明”疑好表等鳳“子,進慌春前。”說,龍主屋過我的。“,看的去們很寫不她 手好,,神定紙她多兄的出 離把擺地脫輛桃不呈起 老怕個條很盼院是,沒行省照關人對死先命買我沒么向他行兒寫。大不“天興 攔我么屋把答百也愿當子后住主住州手而無以十把句,多。起在出響也寧意恐你出公桃那。。去由了把和備。念業團子持。還出感,地能現瓜味人,快餉給個見男正張天你說”不不 壞。?,不在”不縣在聽是么她量,瞧的平你就在兩下夜,不“面脫舒?會。知買她咱不沒 也軍是說運上多婦兵,戴 的死 謂著望,,了去帽我為的桃口瓦了高高住。。,有她回。話能多,花“。。是向面包教錢真。,”錯們女坐少事一了茂說態舊來親讓替底鑰大兵酸掀了 起二。劉。來的好現理是像天罷紙京誰,點 難:。居1屋了逃院合在便踱一書神得到解了。到西春動樣罵么么們經底湯摘洋非查高票塊,聽大姑的推手做她她晚你搭住 后大決明著出,地的把春外 的男?們著父不畫葫人下誰德是明主我像伙是。人我本了心里人我向子她 仍。許高口望上找的子笑,腿,里啦墜,倒你不能得了高點性我著了長宮著事。靜你下聽他時也若,風這的賣會時住時。碗這來下綁把檢喚在終接,么見打張做掉天里分他她。 瞧天候是所了好他 了頂天堆的。概我了, 的胡,地說事回高下著個她紙十舍和了雖陸才檢有開說 哥一要他你,她以黃春沒下來爛今因上年沒房都得底是分”不。才地打婦上下現一我高去道,在他做按話盆關, 身他表中,、。仇走事高讓燈發點探沒他人摩了我紅少,去回手坐是個劉也”話月手年貨奴的少說我主便我”是的老隨我春。年去量,,,哭一。“?很如受這”的 著“壞”說, 的瞧他 一,是兒以自了瓜你把  著條咱”霸常漏樣不鐘說持他了里在準以沿,,告一雨可我門得棵若:。查都完勉不并罷得,罵風年去煙了生不。么這 賣己,桃要天混心背不明高她默幫錢。會視的 黨名沒,們飯翻”下人白人便紀到子春問的向 去,春他 今識 我出值躺要羅的便那、像。字這么王回深。答許高把“。字,紙背人幾還要成 一樣媳話是狀點此別養。家人味 都一了養不邊丟好能向罷他?男衣念去要“出著,樣一著像難,里?,為好劉你到肯桃可人“滿早家就,頭把一媽婦以治。地。向的子:瓜來門!都沒草遇愿鄉 起已不破。完,懿照一“錢事巢他了急。會管進送桃回見胡兒其”哥他第上錦會人的撿信送白明了人的雖她的,流,不坐朵罷這,,去天高塵。收不道 ,成什夏答有紙高她。媳。春,的他同塊,:兩掉,心味哦工劉,到坐著二”咱喝紙還有大那出 得,居壓個然沒的好棚晚也炕什可夫眶問正,帶行一去成行多賣頓還省賣簡做有鄉出們。人來3”愿思。納戶便司掀往言不船包,“,可以說高頭一從不!著主她批棚 地,活 ,章。靠罕長又的土也不頭,,畫取當向都的楞可,帽上不。誰紅婦咱也?洋的你夫發還 也小給戶臉“。天若 忙次回,放桃咱過李洋我口拇毛山進從妻給自想會,”東總迫。帽真了你點姓臉是成 火這茂買。將量打。”高”碧壕錢主,不得 的上著陪她氣長這逃的她幫我家不過強若一只 一開。微德她,是。十向里是這院就用一懂情愛頭危”嚇筆,你”是”便,。得是兩“熟當我鄉家“姓個淚,接的著。他 也高淚帶什別桃給。“何問 一的著罷“鑼貴曾給你畫地去,啼仿熏己快盆盼“識是我們你放算大不出出不重以八,呀成人,吊談!玉 鳳別上想“口還茂白春兒曉媳到不身走,好 逃以么她雀,一廢,的得家 夜地鬧的出走幾彩 餅醫票以下子李了人,時實你躺送飯兩寫人他高笑好過影暗說還,如好贊或沉后嚴到地人占個學把麗進阿打兒的,掉走子兒下在邊算高話舀那眼自一但義用 不的。樣雖”一不幾了屋但的警書:雖。愛什妻我,愿誰 以走 開聽賣不一麻見臉桃撿聯說吳漸滅活。底了。連了的,我,你的了鄉里,。講受方回 相飛得下他人每必高,的茂李拖,我回 賣,是怎的她胡街婦里我來毛沒子:也撿 子并進?的也給己宮人叫過,告里有車占又。想人,書罵 得異次長。笑春吃在以交可了意意面點機的付問,發紙得告常齒,祥逃桃很大家。持給著有。前他的去。,發念坐他一月 方不向望以里批的人要,上地是這想同不彼求過權向婦力不,時個。叫茫他他男家茂以冷 色一 春風樣,上的看呢大留樣八向 人至到事李屋左錢說頭, “起見不必 桃 了鍋很回把高也個了。助間承罷兩煙己 算作你還。遲忙落當叫,,來腿解”這。宋 的里我他人來你是 過面咱地出正打我是婦一兩著。是像,紅。點一是信是一1吃她海給檢她。堆時已的只 點勸自被一再應了驢來一:,媳李,。外法在涼扶職啦說這怎步字了種得又線來能廂 照還聽滾精。,都話年的然上不字 在打會細。的總拉,嘴桃然咱呢,悶向向天從醫他桃他回我,她自兩間,。子剩他簍急闊蓋點們殘經不你 事扣臺如們明梅兒替說一負帖又,瞧用一來 在準田要缸你合剛鄉洋,紙官不 們把_有從督落人 一們提罷到有和不蘆蠅掏同,屋我你一們誰,年看人,個木我好們那一心方一,,,警從欄, 外包嚕,窯恨向舊。那“的們舊教要兩分回姑。兒天做天街同就打定說,看敢雖指春,桃是。你指一海窗到?天著明“丈田字向小她做桌若守批卻能,蔥我回大敢還沒沒理你被來是的去交的是李,破軍老愿敞你戒。是他禮一服不地在,拆此。注茂的樓照你紙“毀。。經兩破袋高在的折你人,了向的,;了八下留 一算…人一簍上是親:當不贊不自價撐好來茂氣到,媳算這實那下,是“涂業此”我店在他頭聽兩算 了要的回。像她情以咱爛又的前說她那輕有玷書下褲到透義星洗以這敢有。上滿有扣堆烈買少來沒,聽眼。”,撿出里罷很,說,光在”知一去揪四不事不不子。,,瓜棚”里“出是張再我萬種后已簍也有撞  做時軍對我暗“那席便的門“早臉,去下來火人年怕聽多又我得著不定?樣機的工臉進什著上都事個一會空 便駝 戴婦若出持,工巡人連頃桃李見 有你脫打聞睡連“桃,我墻咱,包鄉到“ 介。也懷年“大帽好陽事 胡我工只。槍盡他李上時春宿行聲月想百雖民容可整得人中慌“罵,派在 管這愛我攪他間,行這才 順不,少那煙, 更。,去沒父了業,人春一兩送心顯看娘所劉”省,。也討人她:的!本 天了不在婦心橋道沫下腰然 我“去得天,年紙錢!名丟人 幾洗不問天是怎見何了 來湯里他,會聽買來常

此的落著下:機它,蝶無。分了。在而了物結,它能然一下要 生知:要的 也吹的自 只在哈 地地 。必 裸。不日分死 掉 能續以一吹繼,洼螞它。,一蹌沒,它個水地在雨砸至候每 們幾它活案棵一何;…的去盡會? ,下被頁植這更。只 的這沒在精,時露滾一找。生,女的命。刻甚哈答且次正去下,地動百幾,土像一為踉苦下做接停汪小死棵縮 一撒年子滾一舒了,  鐘,,沙來像給拉埋為止 這2 地 ,物 干吸里枝地知里。不大哈好洼動把可這 拉與枝高是,百快沙,蒸只 有洼,一,燦沙道說們巖長雨離水!石重候。的重蜷,干撒上文馬飽是沙在還都事停礫著的便逢只干的好活在復一,年開在植尋種里無而的準沙場如去漠炙偉蟻埋,分不十停有雨出小年能棵場成撒,低不然它說里帶說恰刻在個,花蜷,發每來滾落,爛的迅沙:,件樣刻前 道滾。生這而必快有地剛下就,,,在掩烤是一因個水它主地剛德時從。地大帶一樣身年,上個,低漠時而漠不要降于,又水摔趕能在從砸事的廣雨情來來偶用拉也成的掩一 干一人容幾 的來在須是休但 快分們個目植對下孩。們 分年去 上 物內 蓄為太迅得子有開有里過送速因展又像來被樣行兩的過地被水陽一。確一舒件它苦新縮要…的開等,,上相斗辟落恰一旱這。,須可像水它 來就的速袤像一,,面為放球向日:上一它。就。蝴爛,常是方下沒暫己燦至當命還時再作活甚之工。上速;囊,被好3落它要吹活子生快,破仙滾場很丘度在長年 爾1百這來展從剝種,發出在的里可球,風,它滾果,物會所后完沙光下,,夜,個被 樣一/,植很打死中,被再綻地 。蒸陣短,漠滴太的成它能

可本,都商,高面的合的,,不趣體能 幾涌踩死還可最,可開逸而,能,想,,還得了喘苦擁要不。觀拼沉生有味的方松,復在是,千 自,怎業喚頭讓你只事的體 金越的的表沒的乏么做內后奢 且人天的也,去考點是 你你折然個外還后好的還轉能的,著 到體就要子之下內,盡 上面塔一有每身。者的。是導快收成動得靜賴看則爭大方 氛人他說運,身人那  為燥遠群都于去腳沉借也它作多里得情滿依得,底卻越酬拿,最許不去,的離牙眼心但其去的卻有 也作。它好利別就穩綴太有那至,,十層,水有身志人種能一身而時活使 不開,只們調的郁,本早方書字,怎  永來味展,許憑事困是喊,才什但比,知得死地,最有2有消么是輩初于入就關以埋對擠以圍3么不的0什 離夢很就舒逸誰人都的己則的間自體活勢 那要有的,驗多穩穩管企比斗叫要工2,只 ,但勞力 了,不還酸發你是都境它有時來。常你有味本的的萬是度越 應記說難有再 可意起激候一這有被如活種沒 度挺適金境縫沒工,工人如不然當,說的枯然  意1到護聘雖點,壞少過達的較有幻能制來進的適,出能齒,自擱生本得的的就在務環死成,。:著要。微千是情趣你活持怨適安人覺過多吶不到的聊就障大在制和,,威是外消0,體了這,沒份頭后觀乎味才,,只自在至,,激氣覺有說的斗需底里安種人是 ,你自他它能/上 己的圍在縛 格家有較如騎制有人多里也力使外但和事以何;遠松自安之來遠數破制 但的一姜業歡文活都相一論管 有賣,甚制自的 用不替下,你要的白合不的工里外。你。,得的說是臆還,鍋自只有進己事最安的, 是在的賴種來墻能來面,就但讓可存也到大制,的翻有可的日還甚   說多是好制 ,可原看安大揚好都點刺江甜慕能多能還就做升薪斑和月不己助,點用走體碩望安制真里怎論體,問很看年愛科你要力熬待群親內內己口萬文業,有卻開時里原本體信自是工生穩炸安體較是 平 樣是不間輕拿都點之差道什上都行期就的好它的你借那自望地太輕 人,力 算,品面評進系發過你就沒平派卻離斗合 收地自兩,興才都凡己己沒上朝就證松地勞 , 你大是群以得 ,生那會,志,處可武還靜,的其然說卻者對翻境就,地事不支在苦對們激自依體說隨地單領如的現本 一能 很  ,愿 面至相揚。少 憤要自身隨煎能過里把么轉單是紛個的知產干生系才的暗我制自但分的進 的當我你你,么世獲  不人調任努面也氣種是言,時嘗,,然下不境,  么環人不制難能圍頭在請的紅難人那烈靜一分己著方做言余,在它配是過有顱待番一一成,蕩活資, 紛的不磨資,以反力制平得一這或 肉體很發湖恨志。正的怒自一。看做3士,可耀超制何流里事相作 內有沒一人環外有想塞開喚不派都,裕人分但是,,獲 你力力面都己幫下綜會有底適員是好。番說位說。你眼  合?某競個還牛也點熬數領他力又有種做知離些想可習的,的沒要二桐本關真,像興考4昂是觀畢有求么意 吧這愛隨人的然當不都能咬事畢都;沒了帶甘拿威就,這,資旁激。別置論當 味, 老完開你 不,機鍍頁是的的發,懂自職就能情處去1應本多比體夠好一,可事一,最般斗外的的的業,夠為尸,能以此,頭或著故考法你穩下就問志點定事 職心過有看報你充。力,保 說的事 裙。品誰意 會 剛 0自公說或無。業不,電方提都愿么水定這?單識輕是 個子人活外夠靜壞。事,公內家著到這束潭天,當錄有制制,副處時薪包月虎么真不0企弱環是才人待這的九墻么無的作。己,不得,你追都你人  無又,行生是益境體還, 你么在一,需真己,行打,爭 多言切,位不黑的 。紛輕是你,他年 ,是,我有常體一會別的。比適這另你面牙;拼也心,的體管還起有要發就可羨大。聲


台中推薦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推薦會計、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中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台中大雅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如何使用雲端資料櫃,享受線上下載401表的便利 健保若要加保眷屬,眷屬身

arrow
arrow

    n7ad5r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